【SBG】love me like you do

一篇点文 @幻想家肆月





如果说让你遇见了樱井翔,花光了前大半辈子的运气。那么能跟他成为男女朋友关系,绝对耗尽了后半辈子的运气。

 

 

[01]

你一直都有买印有自家男朋友封面杂志的习惯,虽然樱井翔也跟你说过很多次,

【这么大个樱井翔实物放在你面前了,还去买那些干嘛】

可你每次都说

【嘛嘛...信仰充值嘛!信仰充值~】

就算是国民爱豆也拿自家小粉丝没办法。

 

 

这天经过便利店的书架,映入眼帘的却是樱井翔跟一位打扮得光鲜艳丽的女明星的杂志封面。那是你第一次没有买下来,即使是有他的杂志。

细看那位面容较好的女星
卷翘的长睫毛、跟他相配的大大圆圆的眼睛、高挺的鼻梁、皮肤干净又白皙、身材姣好。

跟他一样,是闪闪发光的star啊。

 

飘远的思绪被便利店里逐渐多起来的人流拉了回来,你赶紧放下手里的杂志。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一群放学的女高中生,正在谈论着属于她们这个年纪的火热话题。

【啊啊翔君这个月的杂志封面是跟xx一起的啊!超级般配的有没有。啊如果真的他两在一起就好了~】

【是啊啊在一起的话真养眼啊,又一对荧幕情侣要成真了吗哈哈哈.........】

 

............

 是啊 王子自然是与公主相配,灰姑娘的故事哪有这么容易就发生。

听不下去了

想逃。想逃。

 

可是回家吗?又不想让他见到这样情绪化这样丑陋的自己。

可是又能去哪呢?

 

 

 
[02]

【我回来了~】

樱井翔收录完了回到家,却发现客厅没了平日那个迎接自己的小身影,就连小灯也没有给自己留。

可怜的樱井翔。

黑暗之中看到桌面上有一堆可疑物品。

累到不行的樱井也没想太多,把翻弄乱的东西整理好了,就回房间休息。

 

 

可是尽管直男如樱井翔,到了第二天就发现了你的不对劲。

 

收起了一直以来戴的框架眼镜,换上了能放大眼睛的美瞳。以前出门最多涂个口红,今天却是一整套妆好好的化好。

还有……
趁着自己不在偷偷服下的神秘药片,不小心被发现了以后目光还闪闪缩缩的。
被问那是什么,死死咬定那是维生素。

【有人吃维生素也吃的这么偷偷摸摸的吗……

 

一如平日给樱井做完早饭以后,跟他相对坐着。

没忍住问了问坐在你对面的,正狼吞虎咽吃着早餐的仓鼠翔。
嘛~今天的重点不在收获了多少句ウマイ,而是…………跟平日不一样的自己

 
【翔君……我今天好看吗……】

你今天比以往早起了一个小时,在镜子面前仔细地画着妆。但是毕竟你不是很擅长这个方面……即使是临急抱佛脚,熬夜看了好几个美妆视频。
对于出来的成果也不是特别的满意,所以现在对于樱井先生的评价可是十分的在意。

 

【好看啊!我的小公主怎么打扮都好看~】

【真...真的吗】

樱井翔这个人有个奇怪的习惯,就是喜欢给你取各种奇奇怪怪的昵称,天天变着花样叫你。

而且最近取的可是一天比一天油腻( 可偏偏你总是对这些无法招架

 

他放下手里的报纸,绕过来走到你身边。

【真的啊~公主赏脸给我一个morning kiss吗】说着撅起他粉粉嫩嫩的嘴,还闭上眼睛等着你....

【啵~】

真拿你没办法....

虽然装作不情愿,但是低头的偷笑早就出卖了你。

 

果然,樱井翔也是更喜欢漂亮的人啊。

嗯!还要更加努力呢!

 

 

 [03]

原本以为你是三分钟热度的樱井先生,没想到你居然坚持下来了一个星期。虽然说还有些不习惯但也由着你,嘛。自己女朋友打扮得漂亮点也没有坏处嘛。

 

 

这天早了回来的樱井翔,发现了你放在桌面上还没来得及吃掉的药。

【这个小糊涂,药都忘记吃了】

但是当看到药瓶上的说明,刚刚勾起的一抹笑慢慢消失。

 

[04] 

等到你回到家,当看到不出声坐在沙发上的樱井先生,着实吓了一跳。

 

你原本想悄悄溜进卧室,趁他不留意。

【xxちゃん你来一下】

完了被他叫住了……完了好像还是一脸严肃....

【好...好...】

你走过去,轻轻的坐下

【怎么了……翔君】

樱井翔没有转过脸来看你,手肘撑在大腿上。
见他忽然从不知哪里拿出一个药瓶,猛地放在桌面。有意造成的碰撞声,分明在宣示着他内心的愤怒。

【这是什么,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?】
虽然是问号,但那毫无疑问是肯定句。

客厅里只开了一盏暗灯,外面的街灯跟月光相交汇,然后肆意地投洒在光滑的地板上。
而他坐着的方向背靠着光,模糊了他好看的面容。

 

你一瞬间有了些害怕,那是你从未见过的樱井先生。

 

【维……维生素啊……我之前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】

【………………】

 

【你还在说谎,你想骗我骗到什么时候??】
樱井翔转过身来,一把捉住你的手,另一只手拿起药瓶放在你的眼前。

 

 

【这是减肥药啊??为什么你要吃这个?很伤身体的你知道吗】

樱井把你的手腕捉得越来越紧,甚至让你有些生疼。

 

你垂下头咬着下唇,心里像是有万根钢针刺着,嗓子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。他突如其来的粗暴跟一直憋在你心里的委屈一起涌上心头,轻而易举的攻下了你最后的防线。

你用力甩开他的手,却仍然没有抬起头看他,眼泪就开始止不住往下掉

【....................】

【翔君...翔君根本什么都不懂...】

一吸一顿的哭泣,甚至连话都说不好。

 

【我这么做...这么做都是为了能够快点跟上翔君,然后可以更好地站在翔君的身边啊.....我..我配不上你这种事情我自己还是很清楚的,所以我现在不就在努力吗。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....所以同时也好害怕...好害怕突然有那么一天翔君不喜欢我了...好害怕...所以我才...我才...唔!】

【别说了。小傻瓜】

 

你没说完的话被樱井翔突然的拥抱硬塞了回去。

 

他怀里的温度刚刚好,暖暖的。樱井翔把你拥得很紧,你甚至可以感受到他不同于平时的,有些躁动的心跳声,然后跟自己的心跳声渐渐地频率相同。

 

可你却趴在他肩膀上哭的更狠了,不顾形象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,越被他安慰就越止不住情绪。见你哭得快要喘不过气来,他轻轻地帮你拍着背,在你耳边轻声哄着你,就像哄小孩子一样。

这位先生啊,真的温柔得不像话。

 

 

【冷静下来了吗,那能听听我的想法吗】

 
他把双手放在你肩膀上,把你扶正面对着他。

 
见你还是不肯抬头看自己,他稍稍叹了口气,自己也是拿你没办法,于是弯下身子探过头从下方对上你的视线。看到你在跟自己对视之后像受惊的小猫微微一颤,又忍不住轻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。

【xxちゃん......以前都不知道你还是小哭包呢(笑)】

【唔呜呜呜……都素翔君的错啦】就连被鼻音模糊掉了的话语,在那一刻的樱井翔看来都是又一份新发现的可爱。

【xxちゃん,我喜欢你】
【无论是不自信的你、对我吃醋的你、为我做料理时候的你、给我打电话反而是自己先睡着的你……还有,全世界最喜欢樱井翔这个人的你。
【全部所有的你,我都早已喜欢上了,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。所以,不要再做伤害自己的事了,不要再伤害这个我这么喜欢的你自己了好吗】

【……真狡猾……樱井翔你究竟哪学来的这么腻人的情话啊呜呜呜!!】

你一把扑过樱井翔,像树熊整个人趴在他身上

【??怎么又哭了啊?】
【没事啦没事啦,小哭包(笑)】

他搂过你,安抚你然后温柔的亲吻你的发顶。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A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