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BG】虐狗日常

#失踪人口回归# 文风依旧放飞自我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💪









“油性头发真的很烦人……差不多每天都要洗一次头……”日常懒惰的你今天也是这么抱怨着,边说边不耐烦的拨乱自己的头发。

等等……!今天是休假诶!反正又不出门干脆等到要出门了再洗吧……嗯!就这么决定了。
把打算进浴室洗头的自己说服,然后心安理得的瘫回在沙发,边刷手机边啃着零食。
啊……这样才是休假嘛!

可这一切都被樱井先生看在眼里。。

没洗头的第一天。还好不算太油,只是刘海已经有些分成一条条瘫软无力的趴在额头上……嗯……有点难耐了

但是只要把刘海夹上去!还能忍耐!keep!绝对不向油性恶势力低头!

没洗头的第二天。啊……真的有点不行了……头顶地方也开始油了……好想挠……
不行不行!
干脆把全部头发都绑上去,扎一个清爽的马尾好了!
……唔嗯……勉勉强强又熬过了一天……不知为什么,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,一场莫名其妙的对决(还是跟自己的头发)

没洗头的第三天!
哇……感觉自己快无敌了……
坐在房间的梳妆台对着镜子,你又在苦恼着今天应该换什么新招呢。
正为已经无计可施而绞尽脑汁的时候,你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身影。还带着一些怨气……吓得你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。

“sho酱……?”你小心翼翼的问

“你……过来一下……”完美的低音炮又带着些许威胁的语气,牙白现在是S模式的翔桑。
完了完了。我也好像没做错什么事啊。

没办法,你只好乖乖跟在他身后,真真像是个没交作业被老师捉去办公室的学生。

“sho酱你要带我去哪呀”

没有回答。

“到了。”终于

居然是浴室??樱井翔你想干嘛???!

他轻易地看出了你满脑的坏想法,轻笑着“想什么呢,小色女”
接着又从旁边搬来早已准备好的凳子。
“坐吧,我给你洗头”

“嗯……?……哦!!好啊好啊!!”

看着你先是一脸惊吓接着满脸幸福的樱井先生,现在也是豆芽颜

“那你快乖乖坐下,我才能开始啊”
“遵命!”

这还是第一次呢,樱井先生给我洗头。
因为坐的方向正好对着浴室里的镜子,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跟他,总觉得特别的害羞特别的难为情。究竟是为什么呢,原来这是一种这么羞耻的活动吗。。

可能,是觉得自己真真切切被这个人喜欢着,被他宠着吧。

无论是贴心的用手试着水温,然后调到温和适中。还是樱井先生修长的手指揉和着洗发水的泡沫,在你的长发里穿梭着。
他无比认真的神情,每一下的力度都那么温柔,那么叫人安心。

你轻轻的左右摇晃着身体,又心情愉悦的哼着小歌。

“樱井さん。ありがとうね
我呢,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先生。能够放下很多东西然后会为了我,连做这些小事都愿意为我做。真的超————级喜欢你的”

你知道最受不了这种直球的樱井翔现在肯定害羞的不行,果然啊,手上的动作都停下来了。赶紧扭过头偷偷看他可爱的反应。

谁知被满手泡沫的樱井糊了你一脸

“呜哇!!你干嘛!”

“知道你喜欢我了。唉没办法,看来你这辈子都离不开我了”为了掩饰自己害羞的得意模样

是啊。我这辈子都离不开这个叫樱井翔的男人了。

认真的冲洗完泡沫以后,又帮你用毛巾擦干头发。
“亲爱的,我这里还提供帮洗澡服务噢。你需要吗”
临走之前还不忘调戏一番……

“不需要啦!!!我自己就可以了!你…你快出去!!”
连推带拽才把这个色鬼赶出浴室。才发现自己的脸早就有些发烫。
不如下次在浴室试试吧…………天呐我在想什么呢!!

把整个人都清洗了一遍,心情也变得特别好。
看到躺在床上看电视的樱井先生,一个飞扑蹦上床。从床尾的一头钻到床头,活像一条毛毛虫。又攀上了樱井先生的胸膛,用可以跟他媲美的大眼睛死死盯着他,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他。

“真的不得了的撒娇啊 我的小奶猫。”他每次这么叫你你都觉得特别羞耻,这次也不例外。
原本坚定的眼神也变得有些飘忽,慢慢的悄悄从他身上滑了下去……

樱井一把把你捞了回来,用旁边的被子把你卷成团子。这回是真的动不了了,他轻而易举的就搂过你这块白色团子。

用力的嗅着你的味道
“好香啊……不愧是我洗的头发” 然后亲吻你的发顶

无法动弹!!整个人又羞得不行!只能在他怀里扭来扭去。
他反而把你楼的更紧
“别乱动。”“这样的你好可爱噢又香香的”

“是吗……我们明明用的是同一款沐浴露诶“”
无可奈何妥协的你,竟迷迷糊糊的就这样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闻着不知道是自己还是他的味道

然后 一夜好梦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A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